close


本書已完售。

書名:├M┤ein
           (解釋:被H夾住的M,ein=1,被H夾住的M 第一輯XD)
作者:Minnerout
類別:小說
規格:A5
禁別:J禁、一般禁、18禁
頁數:130P (兩萬八千字含美工頁)
發售日:2006/11/29

內容收錄:

成人式
CHU CHU CHU
D'you wanna play…
D'you Play…
…雨が降っている。
Be With You

以上六篇。 

-----




後記:

2006.11.29
我們3M第一個寶寶出生的日子(笑)
雖然晚了三天寫感想(毆)

說實在話...
我還是沒什麼實質感(?)
書拿在手上 有種我只是幫人家印的感覺XD

不是我寫的!!!(羞奔)

一開始只為了抽獎開始的想法
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要送這個禮物的
所有的一切從上禮拜二深夜才開始動的工
把文檔傳給阿猴 拜託炒麵畫封面
我好像幫到忙的 只有縮排增排XD

然後那天晚上 猴傳來他在公司偷偷試印的一面
還是有點呆滯的感覺 看到印成文字書體的樣子(笑)
不過還是覺得不是我寫的XDXDXD

禮拜三早上
因為這禮拜六的同人展
千業其實是忙翻天的
之前我們禮拜四去的那天 疑似兩造溝通誤差XD
所以在正忙的禮拜三 我們很不要命的去找人家印

本來還想不能印的話就算了
晚上Party抽獎抽到了 就晚點再寄給抽到的人
可是謝哥人很好 在我們說是晚上有活動之後 就說幫我們趕印
簡稱「插隊」XD

因為一切都很趕
所以不免在印的時候 發現許多小瑕疵
封面我們校了五次的顏色吧
看阿猴跟老闆他們溝通 就覺得好厲害>///<
我整個聽不懂(毆)

來得及發現錯誤的地方也都改了
不過印出來之後還是有些地方錯了(笑)
兩個日文長音的破折號 沒改成直的(毆)
版權頁的地方 internet 手誤 我多打了一個r......
整個就是囧啊!!!!!!!!!
↑這樣講了會不會沒人買XD

不過呢
這次雖然談不上完美 我想第一次總是會有不足的地方
下一次 有大家的支持 3M CLUB會更加進步滴XD<<<已經默默變成一個社團了(笑)

寫文對我來說
從第一次去年生賀 在Kimi的誘惑(?)下
我開始寫了個算得上完整的故事

一直覺得自己的文筆 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用的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可以寫出完整的文來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把SUKI 1磨了出來
現在要我回頭看 我只有囧(笑)

只是想著把故事說完
分段什麼的 這些我都不會
現在也差不多 我還是不怎麼會分段、分章節

那天跟阿猴聊也有聊到的我文裡的視角轉換問題> <
我寫文的方式 會把自己情緒帶進去角色
或許應該說 我會想像角色該會有的情緒 所以容易因此影響到我自身情緒
所以描寫情緒上 我常抓不好該怎麼表示視角的轉換
其實我常有"我的文該不會只有我看得懂吧"的想法XD

所以情緒不對寫不出來
沒情緒也寫不出來
不曉得該怎麼把腦袋的影像文字化

可是寫H文時...
我角色脫離的還不錯(毆)
腦袋都是2D的畫面(笑)



成人式:

第一篇寫的H文 花了一個禮拜吧... 整個有不知道如何下手...
Kimi提供好多教材XD 那時候還在家裡做事 邊做邊想畫面情節(毆)
然後就會看到我一個人臉紅傻笑(毆飛)<<<真的很像變態...(淚)

CHU CHU CHU: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篇(笑) 雖然有人跟我說過很可愛
只是單純想寫淳可愛的樣子... 可是對於角色的設定 我自己不滿意就是了
play跟Y&M的設定比較偏向我的理想XD

D'you wanna play…:

這篇的起源是一張圖...... 慫恿界天王阿猴提供 重點是"浴衣"XD
我很快被煽動的想出了之後的"騎乘"畫面(毆)
於是乎 一篇文就這樣誕生了XDXDXD
篇名來自JEWEL的一首歌 我最後也有放上歌詞
"感覺"可以來的很突然 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瞥 Disco舞廳的相遇......
不要太早下定論 什麼都不要問 不了解的事情不要硬是去了解
就順其自然發生 所謂的愛情 有時候會這麼發生的不是嗎?

D'you Play…:
Play 1在JP論壇裡 有人的回覆是 覺得最後淳的微笑很有心機的樣子......
所以我想 如果真的是有心機的 有計畫的會是怎樣?
其實 上一篇的結局我為什麼會寫這樣咧? 好問題 我也忘了.......
只是很想從淳的角度來看  我想表現出來的淳是個任性的人<<<不過好像有失敗...orz
這篇是想讓淳任性而開始寫的
寫這篇我情緒起伏很糟XD 這篇我也拖了很久 多少是因為情緒的問題(毆)
因為一要寫 我情緒就會很浮躁... 然後會覺得很煩(毆) 所以寫得很不順...... 

…雨が降っている。:

某天的下午 頂樓的鐵皮屋滴滴答答的雨聲 一下子變的傾盆大雨
空氣裡面很濃厚的下雨時會出現的特殊氣味
腦袋裏面浮現出來的是濕到滴水的變成深藍色的牛仔褲角
想寫出 那種因為下雨 空間、時間呈現出"緩慢"的感覺......
因為下雨變得陰陰暗暗的天空......
其實因為有小丑的坑 我還掙扎了兩個小時有 想說要不要開這篇說XD
不過自己也很喜歡這篇(笑) 因為寫的時候 很有FU吧XD

Be With You:

一切的一切來自於"門板"(毆) 加上"外送"再加上"貓耳" 一篇文就又這樣誕生了(笑)
這篇完全是阿猴跟炒麵爆出來的產物 番外的部份也是炒麵的Idea~XD
我發覺我常常會亂取篇名(毆)......
本來應該直接叫"外送"XD  其實爆出來的內容是輕鬆有趣路線...
可是我好像常常會把文變得比較"悲情"一點...(毆) 歡樂STYLE就被我破壞了......
我整個跟Kuchan沒緣......(淚)
這篇我很努力要從淳視角寫 可是一碰到H 我發現我用仁視角我比較寫得出來(毆)
阿恰視角寫H超順的我~ <<<因為我是攻?XDXDXD


突然覺得這篇應該要放在書裡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