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所介紹的刊物內容包含女性向J禁、一般禁同人相關、18禁,不適者請勿閱讀。
所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幻想產物,跟J事務所以及真實團體人物無關。
無法接受者請勿往下點閱。

刊名:REAL FACE

作者:Minnerout、阿猴、烏龍炒麵、雲曦

大小:A5

訂價:NT.100

發售日:2007/04/11

CP:無CP,友情向(FD)。


命運,命運是什麼?

對清新健康的東大好青年田口淳之介來說,命運就是一張掉到沙發底下的明信片。

一個沒有成為偶像的人生,在他二十歲的最後一天,碰上了種種不可思議的無厘頭事件─

狀似男公關的陌生男子
氣質迷樣詭異的學長
表裏不一的獸醫系學生
溫柔又鄉土技術高超的車行老闆
雙重人格的棒球少年

史上最惡的二十一歲生日?!

這……這到底是……

 




刊名:BEST OF KAT-TUN

 

 

作者:Minnerout、阿猴、雲曦

大小:A5

訂價:NT.240

發售日:2007/04/11

CP:以A西xT口為主,另有友情向(FD)。

收錄:

01  SHE SAID... 
02  NEVER AGAIN 
03  I LIKE IT  
04  MIRACLE                           
05  BLUE TUESDAY                     
06  RHODESIA                         
07  GOLD                               
08  WILDS OF MY HEART               
09  SPECIAL HAPPINESS                 
10  ONE ON ONE                          
11  BUTTERFLY
12  RUSH OF LIGHT
13  ハルカナ約束
14  PRECIOUS ONE  

為了慶祝KAT-TUN出道屆滿一週年與出道DVD的發行,阿猴、Minnerout和雲曦用文字將以代替音樂,譜出14章與出道精選專輯同名的赤淳文。

努力跳脫無新意又千篇一律的小説模式,跟隨著KAT-TUN的腳步一同進步蛻變,三人試著挑戰多種寫作風格:

甜蜜、悲戀、純愛、H、友情、KUSO、戲劇衍生…等不能盡錄。


請靜下心細細地品嚐,14種不同的感動。


 



※凡同時預訂購買REAL FACE和BEST OF KAT-TUN者,將可獲得限量特典小説:GLORIA※


3M CLUB






REAL FACE 作者絮語

 

如果不是傑尼斯的六個人,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沒發現的人現在我跟你說這個是破題*)
而必然的相逢,則是我心中浪漫的想像。
 
以此為前提的這個故事,和最好的卡褪兩個企劃,從一開始的田口淳之介21歲生賀──紀念他第一次以出道身份度過的生日──然後變成KAT-TUN出道一週年賀本,這之間歷經了許多變故、演化,一直到現在的結果一切一切其實都是當初的我始料不及的,彷彿印證著,人生就是由一連串的無法預測組成,硬要扯的話,就跟故事裡面的明信片帶來的影響不謀而合?(←真的有扯)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為了出本寫文,剛好又遇上人生的大變動,經歷了一段陣痛(?)時期,感謝身邊所有鼓勵我、陪伴我的人,還有默默忍耐我的任性及拖稿的3M夥伴,真的好感謝。(心)
啊、龍子我愛你……的封面。(中丸式趁機告白?)
 
阿猴 07.04.01
 
------
 
首先……
還是先謝謝購買的大家()
 
猜得出來哪段是哪位作者寫的嗎?(^^)
跟大家一起把一個故事完成很有趣,雖然也是很GIRIGIRI……()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通力合作完成的這個故事。
言拙於此()
 
Minnerout 07.04.01

------
咦,我也可以寫後記嗎?我寫的部份最少耶()
 
太久沒有寫友情向的J禁文,讓我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要怎麼下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腐花給順便種下去了()
 
和大家為了文章內容開會討論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感謝3M,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我愛你們。
 
雲曦07.04.01
 
------ 
 
終於出書了,在一片哀嚎跟鞭打中本終於生出來了(擦汗)
大家好我是炒麵
 
本書誕生的時間剛好是我的超忙碌高峰期,所以要特別感謝阿猴跟小m幫我彌補了許多無法參與的後製工作,如果沒有他們這本書不可能在這裡啦XD|||。
 
還要感謝赤月龍子小姐兒~陪我度過趕稿的夜晚(好誤的說法)
還頂替原本應該是我的畫封面工作~我發一年的搥背卷給你好了總之我愛你()
來說說本書吧(正色)
真實人生這個設定我愛死了,猴兒的點子很妙
 
我一直也嘗試幻想著田中聖若是普通人的人生云云....
這次的出道週年紀念本終於實現這願望XD
 
對於勝運而言這是嶄新的一年~
對我個人而言則是跟隨他們腳步邁入的第六年。我愛著勝運,更愛著我擔田中聖。每每提筆寫他的時候,話語成為了流水,無法停歇。其實沒有刪減過的聖片段,直逼六千字數大關XD|||
 
畢竟,幻想也好的,想要多捕捉一點他的身影,描繪出他的各種可能性。平凡的田中聖,不凡的田中聖,這些,即便都只是字裡行間的幻想衍生聚合物,也都是我最真實的心靈寶藏。
今後也將跟隨勝運之道繼續下去
 
如果我的拙筆能讓閱讀本書的人透過文字更加憐愛、或者了解勝運以及聖多那麼一點......
那麼我將非常的榮幸XD
 
請大家繼續守護著這小光頭,以及其他的五個笨孩子。
感謝閱讀本書的人,以及幫助過3m的大家。
 
以上~
 
烏龍炒麵 2007 41


 




BEST of KAT-TUN 後記


 

Message from 阿猴:

SHE SAID
關於這個問題,存在我心中很久了,畢竟在MS上頭,這支舞都是健康有勁()然而只要是MS以外的舞台,簡直一次比一次下流(),到底是誰想要把舞排成這樣子的呢?這就是根據我的妄想誕生的一篇跟歌詞完全沒關係的文……噗。

SPECIAL HAPPINESS
特別幸福特別長,本文結合了我專長()的童話KUSO及熱愛的腥爺名場面,本來還想夾一點窮搖阿姨的狗血式浪漫,不過寫到第八千字的時候我就默默放棄這件事情了,總之請大家包容這篇被鍵盤仙附身之後不知道要到哪裡去的怪文章()

ONE ON ONE
在我的心中,淳一直都是個嚴以律己的人,但現在這個學會放鬆的他,顯得更加的有力量,希望他可以一年一年都比自己好。

ハルカナ約束 
「先を行ったはずが 置いてけばり 今が全てじゃない」
自從知道卡褪會議這件事情之後,每次聽到這句都會很鼻酸,雖然這是一在一的歌詞XD,但是最重要的是最後他們還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遙遠的約定,請繼續加油&永遠不要忘記這段歲月

GLORIA
硬要寫特典的感想(),感謝龍子把他精采的卡褪海賊王設定借給我,抱歉把他變成一個很白爛的故事了……囧
 
 
感謝大家很有耐心的把我的故事看完,沒有跳過……大家沒有跳過吧(淚眼搖晃)
 
 
------


Message from Minnerout:
 
 
Never Again
意外的是一篇悲喜劇我是這麼覺得()
 
I LIKE IT
基本上,我只是想寫淋浴間()
然後……微微的情色感吧
 
GOLD
GOLD給我的感覺,就是出場前瞬間的爆發力。
雖然很短……(破了我紀錄的短XD)
 
WILDS OF MY HEART
~ YOU & ME another Side ~
只是想滿足我想寫電梯跟醫院的欲望()
只差車子了(握拳)…...()
 
PRECIOUS ONE
出逢い
轉型作?(噗) 意外的純情?
 
謝謝有購買本書的大家←老套XD
 
PS. 阿猴的『特別幸福』要用Q版人型來想像喔(笑)


------



Message from 雲曦:

首先要先道歉,我是個拖稿魔人(下跪)。我覺得小M天天在msn上摧稿,催到很想直接衝下來高雄砍我了吧()
 
MIRACLE其實真正的MIRACLE是一篇以法國為背景的長篇故事,但我來不及寫完所以改寫了這篇隼鳳頂替(眾毆)。可是……這篇感覺也會繼續下去耶(被丟雞蛋)。嗯,有空再來寫隼鳳的後續發展吧()。第一次寫日劇角色衍生文,我對接下來有希望成形的明彥x誠二充滿信心啊()

BLUE TUESDAY
註定會是悲文的名字()。這種以淳為第一人稱,悲痛的暗戀著仁的劇情,是我早期的寫作風格,現在要我再提筆寫,感覺有些生疏,卻又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RHODESIA
這是我第一次以仁的視角寫悲文耶()。當我想到故事內容時,整個人像中邪似的想一口氣寫完它,文筆什麼的都不想管。結果文章整體顯得拙劣、H也寫得很草率(爆汗),不過我挺滿意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BUTTERFLY
這又是我的第一次(也太多次了吧),試著把淳的腹黑面給寫出來。這篇我寒假時在某論壇PO過,大家的回應讓我很感動,大感激(鞠躬)。我當初只是想挑戰另一種戀愛模式的赤淳,看來會成為以後赤淳文的主流吧()

RUSH OF LIGHT
這篇似乎和我近期的寫作風格比較接近,單純而幸福的赤淳。山赤在SUMMARY時不小心親到、還有赤淳在夏威夷時一同去小沙灘,回來時仁不自然的用毛巾緊包著脖子的那段,是採用當年傳的讓人腐血沸騰的uwasa,如今終於有機會寫出來了,好開心()

寫赤淳文已經
4年了,從一開始的孤軍奮戰到現在認識了許多同好,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